close

向國外購買科學繪圖資源軟體,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敬啟者,您好 我司向國外購買BioRender科學繪圖資源軟體,請問稅務上有無須注意之處? 是否需扣繳所得稅(權利金)? 謝謝 https://biorender.com/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遇到什么人很重要    文/韩浩月    爱情产生于误会而不是了解,我越来越这么觉得,这个发现不新鲜,因为很早很早之前就有人说过,“爱情始于误解死于了解”。之所以老调重弹,是因为重读《悲惨世界》,发现雨果曾经很深刻地阐述过这个道理。    冉·阿让带着女儿珂赛特过着逃避追查的生活,他们只可以在固定的时间内到公园去散步,女儿挎着父亲的胳膊,或者陪伴着父亲坐在公园的长椅上。这本身就很吸引眼球,父亲紧张地提防着周围“不怀好意”的男青年,而春心初萌的女儿则时时想逃离父亲的监管挎上意中人的胳膊,躲到意中人的怀里。    革命青年马吕斯注意到了珂赛特。对于他来说,这是一对神秘的父女,吸引他的不仅是这对父女身上散发的神秘气息,更是那个漂亮姑娘急于求偶而流露出的带有强烈暗示性的气场。马吕斯着了魔似的每天去公园,想方设法要接近那个姑娘。他们的传情媒介是空气,也就是说,在他还没向她表白的时候,他们就已经死心塌地地爱上了。    青年人的爱情很容易就这样,于无声处听惊雷,于想象中海誓山盟。当好梦成真,接下来的就是用现实来弥补此前在想象中建立起来的恋爱阁楼,把那些想象逐个地变成现实。雨果在描写两个年轻人互生情愫的时候用了不少的篇幅,但重点不在这儿,重点是他借这段故事抒发了他的爱情观。    雨果大致是这样说的:一个年轻的女子,爱上的第一个男青年很重要。她对他一无所知,仅仅凭借外貌或者眉眼间的交流,就芳心暗许,只要有合适的机遇,他们就会迸发海啸般的感情。这个男青年的品质,决定了她的第一段恋爱质量,并会在很大程度上改变她的生活方向,遇到老实人,就会过上平淡稳定的生活,遇到小流氓,就会整天沉浸于后悔沮丧……    记得读完这段故事和雨果的感概,我沉思了良久。一方面是钦佩雨果不愧是大师,可以如此通透地点出爱情产生的本质所在,一方面是设身处地替男人设想——男人会被爱情改变多少?在他们意识到爱上一个女人的时候,会觉得自己是在让一个人的生活转弯吗?他会为可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而觉得身兼重任吗?    对于大多数年轻男子来说,恋爱就是恋爱,在爱情开始时是不会想那么多的。他们的行动多于想法,这期间,哪怕有一半的时间在考虑如何跟她过日子,柴米油盐,吵架生子,恐怕恋爱的热情也会被打消一半吧。    或许上帝就是这么安排的,爱情就是一场遭遇战,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遇到,第一本能的反应就是“开火”,而不是花时间计算得失、预测过程和结局。短时间敲定的“战果”,以后再花时间来总结,反正婚后有的是时间,这不,已婚人士吵架时,吵的不都是恋爱时的那一点你尊我让、你得我失或我失你得吗?    多数人的爱情,都是在匆匆忙忙中产生的,这其实挺好。多数人的爱情,以误会开始,但却不一定以了解结束,因为在我们中间,的确还是有百分之七八十为这误会埋了单。因为年轻时的许诺,因为热恋时说的那些蠢话,因为一些过去的曾经的共同愿望,我们隐忍自己,口中不断抱怨,这不是放弃不了某个人,而是愿意花更多一点时间去考验承诺的含金量,而已。 描写爱情的名言 爱情格言大全 爱情格言分页:123

励志文章:只有东山再起者,才配被成为勇者    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崇拜毛泽东,研究毛泽东,家里全是毛泽东的著作,少年时甚至还在右臂上纹上了他老人家的头像。但是很少有人知道我崇拜毛泽东的真正原因。在世界的历史上,没有人像毛泽东那样,在20多年的军事指挥中,一直领导弱势军队,同处于绝对优势地位的敌人(日本军队、国民党军队和美国军队)作战22年。他的一生当中战争的失利次数远远、远远超过他战胜的次数。但是他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强悍心态,坚持挺立不倒,同内外敌人坚持作战,最终化劣势为优势,反败为胜!这就是我崇拜毛泽东的真正原因。    我认为,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失败之后不再敢重头再来的那种恐惧。没有人会远离恐惧,关键看你能不能化解恐惧,坚持做“自己曾经最最害怕的事情”。    能做到的人,被成为“勇者”。    我觉得,很多人一提到美国前前任总克林顿就想到了“莱温斯基性丑闻”,但是克林顿作为美国总统在政治上的建树我们也不可否认。真正让我尊敬他的也是他在政治上反败为胜的经典案例。    克林顿当选州长的时候,可谓是风华正茂,少年得志,只有30岁,是当时美国最年轻的州长,但是,一届任满后,在他竞选连任的时候,却落选了。他消沉了一段时间以后,决心重新竞选州长,赢回广大选民的心。于是他花了一年的时间坐公交车。干什么呢?在公交车上,他介绍说:各位,我是前任州长克林顿先生,请大家告诉我,在我的任期内,我到底做对了什么,做错了什么。然后他就与老人聊天,与工人聊天,与公司职员聊天,与大学生聊天,与黑人聊天,甚至与同性恋者进行深入交谈。他会问市民们的生活状况,工作状况,甚至娱乐爱好。他倾听了一年,了解了美国民众心中真正想要的是什么,然后他把民众的需求做为自己施政纲领的第一标准,所有的工作以此为核心展开。结果,再次当选州长。后来竞选总统成功,并且连任两届,在任期内,他成为美国民众支持率最高的总统之一。    在中国企业界,有这样一个传奇人物,媒体这样评价他:“他,是一个著名的成功者;他,是一个著名的失败者;他,是一个著名的东山再起者”。这个人,就是“巨人集团”“脑白金”“征途网络”的缔造者——史玉柱。    研究生毕业的史玉柱,4000元起家,一年百万,两年千万,三年过亿,第四年便要投资12亿建造71层“中国第一高楼”。但是,“上帝欲使一个人灭亡,必先使其疯狂”。史玉柱一手缔造的“巨人神话”像肥皂泡一样瞬间破灭,连个美丽的影子都没有留下。    背负着累累巨债,换了别的商人,早就跳楼解脱了,但是史玉柱没有。作为“中国首负”的他,决定卷土重来,东山再起。1998年1月,一个带着墨镜的瘦高个开始频繁地出没在江苏省淮阴市。他,就是史玉柱。(励志  www.lz13.cn)江苏市场的试点成功,让史玉柱充满信心,他又带着心腹知己,悄悄来到了上海。白天,史玉柱和员工们躲在民居里;晚上和他的“二十几杆枪们”在办公室里办公;深夜,戴上墨镜跑到楼下那个叫“避风塘”的小吃店里吃宵夜。    不久,脑白金一个有一个震惊全国的策划,在中国保健品市场刮起了阵阵飓风。史玉柱,重新站了起来。    我有一个铁哥们,几次创业,几次失败,但他毫不气馁,屡败屡战,不断地在每次创业经历当中反思,沉淀,再反思,再沉淀,他不断地完善自己的创业本领和“勇者无惧”的强悍心态,终于创业成功。他说过一句话,很好的体现了他经历失败后的淡定和从容:“失败是一种曲折,曲折是一种丰富,丰富是一种美好。因此,失败=美好。”    听完这句话,我拍案叫绝!这才是一个反败为胜者,一个东山再起者,一个生活的勇者,真正应该拥有的心态。    反败为胜,勇者无惧!分页:123

台静农:伤逝  今年四月二日是大千居士逝世三周年祭,虽然三年了,而昔日言谈,依稀还在目前。当他最后一次入医院的前几天的下午,我去摩耶精舍,门者告诉我他在楼上,我就直接上了楼,他看见我,非常高兴,放下笔来,我即刻阻止他说:“不要起身,我看你作画。”随着我就在画案前坐下。  案上有十来幅都只画了一半,等待“加工”,眼前是一小幅石榴,枝叶果实,或点或染,竟费了一小时的时间才完成。  第二张画什么呢?有一幅未完成的梅花,我说就是这一幅罢,我看你如何下笔,也好学呢。他笑了笑说:“你的梅花好啊。”  其实我学写梅,是早年的事,不过以此消磨时光而已,近些年来已不再有兴趣了。但每当他的生日,不论好坏,总画一小幅送他,这不是不自量,而是借此表达一点心意,他也欣然。最后的一次生日,画了一幅繁枝,求简不得,只有多打圈圈了。他说:“这是冬心啊。”他总是这样鼓励我。  话又说回来了,这天整个下午没有其他客人,他将那幅梅花完成后也就停下来了。相对谈天,直到下楼晚饭。平常吃饭,是不招待酒的,今天意外,不特要八嫂拿白兰地给我喝,并且还要八嫂调制的果子酒,他也要喝,他甚赞美那果子酒好吃,于是我同他对饮了一杯。当时显得十分高兴,作画的疲劳也没有了,不觉的话也多起来了。  回家的路上我在想,他毕竟老了,看他作画的情形,便令人伤感。犹忆一九四八年大概在春夏之交,我陪他去北沟故宫博物院,博物院的同人对这位大师来临,皆大欢喜,庄慕陵兄更加高兴与忙碌。而大千看画的神速,也使我吃惊,每一幅作品刚一解开,随即卷起,只一过目而已,事后我问他何以如此之快,他说这些名迹,原是熟悉的,这次来看,如同访问老友一样。当然也有在我心目中某一幅某些地方有些模糊了,再来证实一下。  晚饭后,他对(www.lz13.cn)故宫朋友说,每人送一幅画。当场挥洒,不到子夜,一气画了近二十幅,虽皆是小幅,而不暇构思,着墨成趣,且边运笔边说话,时又杂以诙谐,当时的豪情,已非今日所能想象。所幸他兴致好并不颓唐,今晚看我吃酒,他也要吃酒,犹是少年人的心情,没想到这样不同寻常的兴致,竟是我们最后一次的晚餐。  数日后,我去医院,仅能在加护病房见了一面,虽然一息尚存,相对已成隔世,生命便是这样的无情。  摩耶精舍与庄慕陵兄的洞天山堂,相距不过一华里,若没有小山坡及树木遮掩,两家的屋顶都可以看见的。慕陵初闻大千要卜居于外双溪,异常高兴,多年友好,难得结邻,如陶公与素心友“乐与数晨夕”,也是晚年快事。大千住进了摩耶精舍,慕陵送给大干一尊大石,不是案头清供,而是放在庭园里的,好像是“反经石”之类,重有两百来斤呢。  可悲的,他们两人相聚(www.lz13.cn)时间并不多,因为慕陵精神开始衰惫,终至一病不起。  他们最后的相晤,还是在荣民医院里,大千原是常出入于医院的,慕陵却一去不返了。  我去外双溪时,若是先到慕陵家,那一定在摩耶精舍晚饭。若是由摩耶精舍到洞天山堂,慕陵一定要我留下同他吃酒。其实酒甚不利他的病体,而且他也不能饮了,可是饭桌前还得放一杯掺了白开水的酒,他这杯淡酒,也不是为了我,却因结习难除,表示一点酒人的倔强,听他家人说,日常吃饭就是这样的。  后来病情加重,已不能起床,我到楼上卧房看他时,他还要若侠夫人下楼拿杯酒来,有时若侠夫人不在,他要我下楼自己找酒。我们平常都没有饭前酒的习惯,而慕陵要我这样的,或许以为他既没有精神谈话,让我一人枯坐着,不如喝杯酒。  当我一杯在手,对着卧榻上的老友,分明死生之间,却也没生命奄忽之感。或者人当无可奈何之时,感情会一时麻木的。   台静农作品_台静农散文 台静农:新坟 台静农:谈酒分页:123


台中大里移轉訂價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豐原企業併購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植物新藥產業節稅方式 抽獎與獎品的稅務

arrow
arrow

    s68d5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